返回列表 发帖

聊城市莘县古云镇某幼儿园老师暴打男童

的聊城市莘县古云镇某幼儿园老师暴打男童的山门,再万里奔袭,杀向另外一个超级大势的山门,这种行事本身,就让人觉得说不出快意,狠狠的呼出一口气之后,魏索直接将一堆聊城市莘县古云镇某幼儿园老师暴打男童堆纳宝囊取了出来,直接开始清点起从宇化世收集到的东西起来。
  “啊!啊!魏索,我一定要杀了你!”
  “我发誓我一定要聊城市莘县古云镇某幼儿园老师暴打男童要将你挫骨扬灰!魏索,你一定不得好死!”  就在此时,正对着宇化世家山门的那片虚空之中金光一闪,却是黑菩提天母等人已经距离虚空金葫隐匿之地不远,虚空金葫透了出来,宇化世家的家主,不停的疯狂咆哮,剧烈的诅咒!
  “哦?你果然没有说错。”
 聊城市莘县古云镇某幼儿园老师暴打男童  一看到虚空金葫透出,脚踏金色龙龟的青老人对着被他制住带来得宇化世家的那名修士说了一句,同时万凰公子和黑菩提天母同时停了下来,打量宇化世家的家主和湛台灵澜、天火神君三人。
  “到底是怎么回事?”
  万凰公子和湛台灵澜之前也已经见过,见到湛台灵澜,点了点头算是打过了招呼之后,便马上问道。
  “啊!啊啊…,我宇化世家万年的积累,竟然毁于你手!魏索,我一定要杀了你!”
  宇化世家的家主,还在不停的疯狂尖叫,宇化世家现在的确是太惨了,整个山门都是什么都没留下,而且那些弟子都聊城市莘县古云镇某幼儿园老师暴打男童都是彻底被魏索吓破了胆,逃出山门而走,估都没有面目再说自己是宇化世家的人。
  “面对自己世家山门被毁而无能无力,躲藏起来,现在出来,又叫个不停,真是烦人。”
  就在此时,又黑又肥的黑菩提天母,却是咧了咧大嘴,不冷不淡的说了这一句,同时不耐烦的伸手一点。
  “唰!”
  宇化世家家主的声音戛然而止,瞳孔瞬间收缩得如同针尖似的。一股恐怖的力量,瞬间就将他压得无法动弹。
  “啊!”湛台灵澜和天火神君都是一声骇然的大叫,他们根本来不及任何阻拦,一个光星瞬间从黑菩提天母的指尖飞出,瞬间化成一条毁灭光柱,直接将宇化世家的家主打成了飞灰。
  第一千九十章 法外金刚
  “好浓厚的金铁气息,死奸商,这个黑菩提不简单,修的可能是类似‘法外金刚’般的神通,肉圌身的力量,恐怕也非比寻常。”
  那尊高达数百丈,庞大无比的黑色弥圌勒佛如同一座黑色神山一般一压在宇化世家的山门上方,灵珑天的鼻子就微微抽圌动了一下,磨了磨牙,对着魏索等人传音说道。
  “金铁气息?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