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手表手机是外观类似手表的一种小巧新奇手机,通常戴在手腕上。大多数手表手机除了拥有拨打电话,发送短信等基本功能外,还具备多媒体播放、网络浏览、拍照摄像等功能。操作方式一般为触控操作,也有部分按键操作的机型。
其特点为简单便携,小巧时尚
一种像手表一样可以戴在手腕上的新式手机
由于某些特定的工作人群不太方便携带手机,所以手机厂家开发出一种像手表一样可以戴在手腕上的新式手机。
第一款手表手机:由韩国三星公司在2001年初,最早开发出来手表式手机SPH-W10,当时引起轰动,但价格也较高,当时它算是最小最轻的无线终端,它的重量只有50g,大小为72×52×22mm。主要是由于创新的超小天线收发转换开关(duplexer),才使得SPH-W10得以成功的出现。可以说它是无线通讯领域上一大突破。
SPH-W10这款手机的待机时间是80小时,通话时间是90分钟。另外还具有语音拨号功能、250个电话号码存储功能、耳麦接口和震动提示功能。尤其是它的图形化LCD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怎样使用更多的功能。此外SPH-W10还提供了创新性的语音命令功能。用户能够通过语音来操作电话和拨号。
虽然外观是手表,但手机的功能都已具备,常见功能有:接打电话,收发短信(彩信),通讯录,情景模式设置,拍照,录音,FM收音机,闹钟,电子书,相册,蓝牙,免提等,娱乐方面一般都支持mp3音乐,mp4电影播放。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手表手机品牌有:三星,LG,sWaP,派特......等。 国产:CECT,Tismo,Derk,金龟子手表手机等

顶个~ 真是不错 哈哈!

TOP

偶终于知道了,此番人世,得此一贴

TOP

值得学习 谢谢提供,继续努力啊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