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上升山东莘县惊现“鬼拆屋”升一个级别,让对方拿

震山东莘县惊现“鬼拆屋”震天嚎叫,同时整个身体都像打摆子一样,剧的摇晃。
  “我…”灵珑天才煞白着脸刚刚让灰色手镯发出一蓬蓬灰色神光,只见那名山东莘县惊现“鬼拆屋”名八臂荒族大能的整个身体,却是轰的一声,像承受不住两股元气一样,彻底的四分五裂!
  “到底怎么回事?”看到这幕的所有修山东莘县惊现“鬼拆屋”修士也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感觉了,这里一炷的时间里面发生的事都比他们看过的无数典籍之中的记载还要惊人,还要出乎他们的想象。
  “唰!”
  就在这名八臂荒族大能的身体崩裂的瞬间,魏索就已经对着这名八臂荒族大能发动了如来神芒一击。
  但是这山东莘县惊现“鬼拆屋”这如来神芒的一击却似乎根本没有起到什么作,八臂荒族大能的身体崩裂了,但是体内却是瞬间飘洒出了无数的靛蓝色光符。
  这一片片巴掌大小的靛蓝色光符上散发的气息让魏索感到一种由心的悚然,一股至少比他现在要强横许多的气机在虚空之中蔓延,就好像一条无形的藤蔓在虚空之中无尽的生长。
  但是却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威能向着他和灵珑天等人镇压而来。
  所有的靛蓝色光符在魏索还没有来得及再施任何术法的时候就消失了,透露了虚空之中。
  “那是什么!”
  外面所有的修士都遭受心神和元气震荡的双山东莘县惊现“鬼拆屋”双重威压,根本发不出任何的声音,但是所有都看到,魏索和灵珑天等人上方的虚空之中,突然出现了一条黑色的裂口,就好像一张巨兽的嘴巴一样,又像一条长达数千丈的巨大黑色宝石从虚空之中钻了出来。
  “啊!”
  魏索和灵珑天等人看得更为清楚,这条黑色的裂口之中,都好像有无数魔物在眨着眼睛一样,闪闪发亮,其中还有许多如同荒族咆哮般的轰鸣。
  突然,魏索只觉得浑身真元一滞,整个身体好像一下子重了数千倍一样,但是他的整个身体,却是反而升腾了起来,被一股莫名的力量牵引,朝着那个黑色的裂口升腾进去。
  魏索额头上的冷汗顿时都冒了出来,他看到周围的人都是一样,就连浑身冒着灰光的灵珑天都和他以及姬雅等人一样,一起射向了那个巨大的黑色裂口。
  魏索就算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被这个诡异绝伦的巨大黑色裂口卷入进去就不是什么好事,但是不管他如何激发真元,一时却是都无打出威能,只是一个呼吸之间,他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和灵珑天、姬雅等人全部升入了黑色裂口之中。
  只是眼前一黑,好像穿过了一条黑色的风墙一般,随即眼前就又明亮了起来。
  “这是…?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