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 Windows 7宽带网速慢的原因以及提升方法

很多用户都埋怨Windows 7下宽带网速太慢,为什么Windows 7网速慢呢,能不能在Windows 7下进行设置来提高网速呢,下面笔者来谈谈Windows下网速慢的主要原因以及提升Windows 7宽带网速的方法。
Windows 7宽带网速慢的原因
1、最主要的是跟我们安装的网络流量的大小有关通常情况下。
2、电脑接收的大小。TCP/IP默认的数据传输单元接受缓冲区的大小为576字节,将这个缓冲区的大小设置得比较大的话,只要其中个TCP/IP分组数据发生错误,整个数据缓冲区中的所有分组内容,都将被丢失并且进行重新传送,显然不断地重新进行传输,会大大影响ADSL传输数据的效率。为此,设置合适缓冲区大小,确保ADSL传输数据的效率始终很高,将会对ADSL传输速度有着直接的影响。
提升Windows 7宽带网速
1、点击开始栏里的运行或者是搜索栏(这里我以搜索栏图片为例),输入“regedit”,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
    2、找到“GlobalmaxTcpWindowSize”的DWORD键值项;其数据值数据设为“256960”(十进制),单击确定,并退出编辑器后重启即可。
    上述我们主要是通过对注册表的默认值进行修改来完成对TCP/IP默认的数据传输单元接受缓冲区的合理分配,从而一定程度的提高Windows 7宽带上网速度。

太给力了谢谢楼主分享

TOP

受益匪浅啊,很有用的

TOP

我也不说什么话了,先顶个吧!无语!!!!!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