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粥鼎记粥铺惨惨时节尽,兰叶复凋零

看“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令人震惊和心痛,经历那个年代正在发生的那些事时,粥鼎记粥铺在忙碌间并不太关注国际新闻和正在发生剧变的国际事件。如今看一个国家灭亡解体的内幕,从最高权力机构开始的阴谋、贪婪、反党反社会主义和分裂活动,党的权力一点点地被剥夺和削弱之时,那些打着改革幌子的阴谋家掌控了国家的命运,可他们必定只是一些毛毛虫而已,没有治理国家的宏伟目标和远见卓识,没有大气滂沱安帮定国的文韬武略,有的只是对权力和物质的贪欲,有强取豪夺的野心,他们的心中没有人民和国家,没有和平和安宁。抱着幻想和希望的民众,最终沦陷在水深火热之中,在深重的灾难中看国家变得四分五裂体无完肤面目全非而痛心疾首。
  再看看近年来粥鼎记粥铺党出现的那些利用权力之便滥用职权、贪污腐败、豪奢侈、大肆挥霍浪费,纵情山水美景,出入灯红酒绿淫乱之地,玩弄权力于毂掌之中。早忘了权利应该承担的责任和履行的义务,倒是很享受那种高高在上、盛气凌人、颐指气使的淫威。威风凛凛地台上一套台下一套。不惜连续七天七夜奋战在抗洪救灾一线军民的辛劳和安危,为给自己脸上贴金,为把这一切的功劳都记在自己指挥得力上,为了现场说一句“大堤封堵成功”,让已经精疲力竭的几千官兵再次演练宏大的封堵场面,就因为最高领导来了,在新闻报道中不能没有他的光辉形象,这就是领导的形象工程。还有些领导为了步步高升,搞政绩工程,不从客观实际出发,不调查不研究,随便占用农民耕地,建设远远超出地方财政能承载的工程项目,因为,这是人人都一目了然的功绩,作为最高领导的他功不可没。有了权力就有了充分属于自己的自由,人不在岗位,心也不在岗位,包住在豪华的总统套房里,呼风唤雨,一个电话将天南地北的人千里迢迢地乘飞机唤来,背着巨资陪他玩,钱权交易就在这样的玩乐中达成了,也就出现了无人敢问津的豆腐渣工程。这样的领导又能培养出怎样的干部,他的下属从他的行为中看到了权利的好处和重要,卖官买官,阿谀奉承,对上不说真话,对下不办实事,造成人民群众要想办成事就得投其所好。这样投其所好的结果,让某些领导胃口越来越大,久而久之,请客送礼成了常态。就连普通的老百姓也明白,不管大事小事都得有所表示。这样的社会风气越来越浓郁。老百姓也因此总结出了一句顺口溜:大官大贪,小官小贪,不是不贪而是没有权力贪。当然,是有言过其实的成份,可是这样的腐烂的确存在。难怪老百姓怨声载道,物质富裕的同时,这样的关系学也困扰着清正廉洁,努力奋斗,一心想为国出力而有才华有能力的人们,他们甚至总受到一些人的暗算和排挤。更何况屈于别人之下,纵使粥鼎记粥铺有锦囊妙计,也难于付诸现实。谁又敢对领导的不明之举直言不讳。一个领导干部好与不好,要看他心里有没有人民群众。要知道也有很多像孔繁森、郑培民、沈浩那样的好领导,得到人民群众的爱戴和尊重,他们永远活在人民心中。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