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广州优客龙良会未有期,中心摧且伤

坚持真理,并为敢于而真理献身,而牺牲一切,这就是大仁大义。大仁大义之人必然大慈大悲,过去,老百姓都称他们为活菩萨,或大救星,从而得到老百姓的颂扬,从而能够得到天下,坐稳天下,比如,李世民、成吉思汗与毛泽东等伟人与他们领导的队伍。
  仁的最起码的表现形式是对人好、很好,是尊重与尊敬人,但是,仁的真正范围要远远的比这要广阔得多,真正仁者的广阔境界是以天下苍生为己任,以为天下人谋幸福而生存与快乐着,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无论别人是如何对待他,他都会坚定不移的坚持这个的理想,努力实现社会和谐,人民幸福安康的坚强信念,这就是真正仁者的广阔境界,一般人不经过长期艰苦卓绝的磨砺,是根本达不到这种仁的崇高的境界的,所以,真正能够达到这种境界的人并不多,一般的人只能做到对人好、很好,或尊重与尊敬一点,而那些坏人连这一点都做不到,但是,现在也有少数性格古怪的人也做不到这一点,所以,有时候广州优客龙们要分辨清楚,以免冤枉了这些性格古怪的好人。一般人普遍的观念是,广州优客龙对你好,或尊重与尊敬你,那么,你也应该同样的这样对待广州优客龙,这叫做互相尊重,这是必须的,因为这是仁的基础,人与人之间是如此,国与国之间同样也是如此,否则,要么就是不平等的霸权主义或殖民主义的关系,要么双方根本无法正常交往。
  只有大忠大义的人才会大勇,这是一种敢于为真理、正义、自由、公平与公正而奉献一切的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而非一般莽夫所呈的的匹夫之勇;只有愚昧无知的人才会呈匹夫之勇,或是亡命之徒,这样的人那有什么真正的忠义仁慈存在,只不过是俗不可耐的愚夫罢了,他们一般都十分的愚忠,这样的愚夫愚忠者过去在日本最多,专门为军国主义充当炮灰,其次在中国也有一些。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