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杨承路不要总拿“缺乏实战” 当借口

停杨承路停住,终是想起,刚才感觉到不对劲,原来问出在这里。
  那小腹下面,光滑白皙,娇嫩异常,却是没有一丝芳草,韩将军脑海此时杨承路时迅速闪过一个疑问:“庆后难道是白虎?”  --------------------------------------杨承路--------------------------------------------
  PS:有书友说沙漠感情戏平淡,唔,可能沙漠经历的感情少,写的不好,多原谅,忍一忍就过去。
  一本书里,特别是这样的架空历史类,总要有些这类艺术啊杨承路啊感情的,没法子。
  庆后大胆偷人,其也不算啥,仔细想想,古往今来比她亮在明处的贵族女子偷人多的是,对不?
  古代的贵族生活,那可是极其奢糜的,我这个庆后实在不算什么,看野史,这种云是多如牛毛,至于韩漠迎合,我靠,换成是你,你怎样?别和我装纯,最讨厌假兮兮的,别东张西望,就说你......!
  五千字大章节,明显值得投红票的。
  还有些读者,看到了现在的章节,读了我两百多万字,也发了不少评论,可是竟然连收藏都没做到,令人发指,此处点名批评“易易狐”这位同学,太不仗杨承路仗义了,哈哈。
  大家收藏投票吧!

 第六八二章    老子,牛!
  屋内香艳无比,让韩漠找到了比当初看《金瓶梅》更直接更真实的感觉,庆后果然是媚骨天生,知道如何利用最诱惑的手段来激起男人最原始的冲动。
  韩漠终究是气血旺盛的男人,面对这样的诱惑,若还是无动于衷,那实在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将双腿从水桶里拿出来,抬起手,伸出一根手指轻轻勾了勾,庆后竟是极其乖巧地移动莲步,袅袅如云,走到韩漠的身边。
  ……
  翻云覆雨,也不知过了多久,二人终是同时达到快乐的巅峰,庆后全身无力,雪白丰满的娇躯软软地趴在韩漠的身上,一时间不想动弹,只是静静享受巅峰过后的余韵。
  庆后固然为得到韩漠的精华而满意,韩漠却也因为能够与庆国的皇后春风数度而惬意无比。
  庆后叹了口气,微微点头,轻声道:“本宫这身子,只有圣上碰过,今日这般狂风暴雨,本宫……本宫可是从未受过……!”
  云雨过后,她的脸上充斥着满足的潮红,更是美艳,韩漠听她说之和庆帝有过房事,却有些不相信,调笑道:“如此说来,能碰皇后的身体,韩漠岂不也成了皇帝……!”
  庆后闻言,柳眉竖起,神情有些杨承路些恼怒,扬起手,便要朝韩漠打下去,韩漠眼手快,一把抓住她手腕子,笑嘻嘻道:“君子动口不动手!”
  “本宫是女子!”庆后白了他一眼,但是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