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香港D2珠宝之王天天酷跑

数据显示,去年国际奢侈品在华销售额大跌50%。据市场研究机构贝恩数据,2013年中国奢侈品消费增速仅为2%,而此前几年中国奢侈品市场的年增速超30%。去年底,西班牙奢侈品牌LOEWE从国广撤柜。
  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诚信是经商之根本。在百泰首饰的发展过程中,一直将质量与诚信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本次“感恩月”活动,百泰首饰先后开展了产品品质宣誓活动、“感恩·诚信”有奖征文活动、感恩分享会和员工家属答谢晚宴等活动。严把质量关,保证产品质量,皆在以美的首饰回报社会,感恩消费者;征文活动意在加深员工对感恩文化、质量诚信的深入理解和认识,提升员工素养;“感恩晚宴”则是公司感恩所有员工及其家庭,是他们的默默付出,让百泰首饰的感恩文化落到实处,变得丰富多彩。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