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优问教育-小班教学的首先


优问教育是杨浦区小班辅导中教学质量最高,学生体验最好,最受家长欢迎的精品小班之一。
我们的教学概况:
根据学生水平差别,实施分层教学,云集各校优秀学生与一个课堂,分享交流。
我们的试听制度:
试听不满意,不收取任何费用;满意,则试听课也收取费用。
我们的老师:
老师大都是附近公办和私立学校的老师暑期和周末到我们这里来带班的。
我们一个班多少人:
每个班6人,这样既有学习氛围,老师也能关注的过来,效果是非常好的。
我们的假期班费用:
每个小时50块,每次2个小时,一个周期是18次课。
我们上课内容:
寒暑期班主要是新学期课程的预习,让孩子能有个比较好的底子,跟的上学习进度。春季班和秋季班则与学校教学进度同步。
我们的承诺:
“无条件退出”承诺:任何时候,觉得不满意可无条件退出,退还剩余全部费用。
我们的地址:
大西洋百货20楼A02,翔殷路1128号,地铁10号线江湾体育场站2号口出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附近有十几条公交路线,交通非常发达。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18616181411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