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心灵法门 遁光之中全部是面相看

类心灵法门类的法宝。所以等下精金类的法宝不要取出纳囊,否则是要被这个禁制摄走的。”激发了这个黄色光罩之后,法华真人马上特意朝着魏索心灵法门索交待了这么一句。
  “好,接下来我便你们的指示行事好了。”魏索点了点头,也没有什么废话。
  祁龙山朝着厉若海和魏索心灵法门索等人点了点头之后,便身影一动,都是不激任何飞遁法宝,都是各施飞遁术法,直接朝着正前方一座山峰飞去。
  一直飞掠到这座山峰的山巅部位,祁龙山一抬手,厉若海和魏索等人顿时都停了下来。
  随即,祁龙山也没有任何的废话,伸手一抖,一面早就握在心灵法门在手里的白色小旗从他的手中飞射而出,悬浮了他身前五丈之遥的地方。
  随着一股股真元的涌入,这面白色小旗突然变大了起来,变得三丈见方,同时上面喷出大片大片的霞光,朝着前方席卷而去。
  霞光一涌之下,前方所有的山石、树木,突然如同一面镜面一样,全部扭曲碎裂开来,在霞光之中粉碎消失了。
  “这才是昔日那个上古宗门的真正山门,外面这些最多只能算是外院,外门?”
  绿袍老头马上在魏索的耳中发出了一声倒抽冷气的声音。
  此刻被霞光一涌,方圆四五丈之内的景物全部粉碎消失,其余地方心灵法门方的景物却是完好如初,宛如在众人前方开了扇大门。
  而这大门后方的景物,却是全然不同。
  原本在这处山巅望去,这青城墟中心的地带,也就是十几座山峰簇拥在一起。
  但是眼下从这扇“大门”中望去,里面却是一副截然不同的情景。
  那十几座簇拥在一起的山峰全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却是一座比这普通的山峰要高出三倍不止的一座巨山。
  “走!”
  祁龙山直接将发出白色霞光的白色小旗一收,首先从破开的“大门”中穿了过去。
  魏索等人随即掠入,往后看去,后方的景象却似乎是没有什么改变,但前面,却是面对着一座高大异常的巨山。
  的数十座山峰,就好像一条连绵的城墙,围着此座巨山。
  此座巨山的半山以下,都是各种各样建筑的残骸、碎片,没有多少树木,看上去就像是一座完全废弃的巨城。
  第五百零八章 闲着也是闲着
  “灰雾峡谷”、“幻阵”、“真磁深渊”、“洗剑池”、“玉阶通道”、“真藏殿”、“灵妙谷”。
  厉若海给魏索的青色玉符里面,青城墟的地图里面,是一共分为这几处。
  因为只有简单的图形和一些文字标注,所以之前魏索还不是特别看得明白,心灵法门,现在破开了的幻阵,见到青城墟真正的山之后,魏索才是彻底的看明白了这张地图。
  否则接下来的地形和标注,魏索之前是根本接不上。
  按照这份地图上的标注,接下来要面对的,就是这内山山脚往上一处的“真磁深渊”了,看标注,此处也就是法华真人所说的,不能动用任何精金类法器的地方。
  此刻眼前这座巨山上,和那小天界中一样,也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光华。
  而且看情形这些光华比小天界里面还要杂乱,各种元气力量更为紊乱的样子。
  之所以如此,那是因为小天界里面的各种禁制,大多还是完好的,而这青城墟里面的各种禁制,明显都是已经破损了。
  这些损坏的禁制所激发出的威能,就更加的难以预测,而且有些威能绞缠在一起,毫无道理,恐怕就算是当时的青城门人,也根本无法破解,更为凶险。
  似乎是故意给魏索和厉若海一点时间打量这青城墟的内山,在最前领路的祁龙山停留了片刻。
  之后才对魏索和厉若海等人点了点头,接着和青萍、法华真人三人一起,朝着前方巨山的一处山脚处飞掠了过去。
  看这情形,很明显是因为环绕着这座巨山的禁制和各种不可预知

你加油吧!!!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