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分享一下我的论文投稿经历——可谓一波三折,万幸的是终于发表了

评职称真的是一件很麻烦人的事情,曾经它是我心中的一道阴影。其他倒都不难做到,只是这写论文是一个劳心费力的苦差事。一方面,在基层做的工作基本上用不到理论,只要领导怎么说,我们照着做就是了。想写出点有见解点的东西实属不易。发表却更是难,在网上搜了一下征稿的杂志倒是不少、但是投稿的方式却是五花八门,分不清哪些杂志评职称能用哪些杂志不能用、也分不清哪个是杂志社哪个不是杂志社,更分不清哪个是可信任的哪个是骗人的。要想找到一个收费低、渠道可靠的地方真的挺难。好不容易找了一个给稿费的,结果投过去之后如泥牛入海,再也没有消息,打电话询问,总用论文质量不高、审核不过关搪塞,问具体原因也不说,有的则狮子大开口,要几千元的版面费。
我正在为怎样发表犯愁,结果在一个论坛上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广告贴,就以问着玩的心态加了对方为好友。对方是个女的,说话很客气,回答的还挺专业,这时我才知道原来评职称选杂志还有这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虽然印象很好但是我还是不放心将文章交给他们发表。眼看着交材料的日期越来越近,媳妇给我出主意,你装作要去他们那个地市出差,想去他们单位当面聊一下。如果她让你去说明可信,如果再三托词就不好说了。我一想也对,还是媳妇聪明O(∩_∩)O~,于是按照老婆说的办了,张老师当时就表示很欢迎。回家和媳妇一商量,过了几天我将原来写的一篇论文找了出来,经过认真的修改和完善,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将论文传了过去。结果很快给我回复,说这篇论文只要在几个方面进行一下修改就可以发表,而且收费也相当低。我立即按照编辑部的要求进行了修改。就这样,我的论文竟然这样简单的就发表了。
作为过来人,有许多同事、朋友让我帮忙联系发表,尽管无利可图,但是能帮助别人未尝不是一件快乐。常听办公室的同事讨论现在互联网上不诚信的有很多,假冒杂志社的也有很多、假杂志更不少、收费更是鱼龙混杂,有收几百有的收上千。如果没有投稿经验还真不好区分真假,所以我觉得有必要把我的经历拿出来说一下。如果有人人为我这是在为他们做广告,那我只能说这不是我的目的,如果有人非要将我的肺腑之言当做广告,那我只能说充其量也只是个公益性的广告。信不信在你,不信可以自己多找几家去问去比较,别等花了冤枉钱再感慨,省了钱的准备好请我吃饭哈哈。透露一下张老师的qq2414560952。

请楼主继续发好贴,支持你











bjcars.net

TOP

我反复看了多遍,好帖,得支持











bjcars.net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