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综合电视台] 胡扬琳变身风月俏佳人,演绎旧上海风情





近期,在歌坛炙手可热的情歌小天后胡扬琳在推出一系列温情疗伤歌曲《与幸福有关》、《左眼微笑右眼泪》和电音舞曲以及公益演出之后,在年后开始尝试新曲风,并拍摄唱片封套及新写真,此次写真以上海旧式情调为主,其复古红唇更彰显万种风情。
胡扬琳在拍摄写真时曾说:“中国上海在三十年代是一幅画,充满旧的风情,小资而不浮夸,那个时代的旗袍美女风姿绰约,仪态万千,从小我在电影和图画上所感受到的上海魅力可以说是来源于此,那袭旗袍和妆容代表的是一个时代、一个变迁、一种进步,也是一种文化标志。”
胡扬琳坦言,每个女人一生中至少应该有一件旗袍,从小偷着试穿母亲的高跟鞋,第一次搽口红时,就希望长大以后可以拍摄具有上海风情的写真,当初看偶像张曼玉的《阮玲玉》、《花样年华》时,更是激动不已。如今,没想到这个愿望居然在做了歌手之后实现,而且公司在为自己量身定做音乐大碟封套设计的同时,还特别邀请一流摄影团队、造型师和服装师连夜为自己赶制数套旗袍和纱裙,令自己大为感动。并笑说自己拍摄的时候,有一种从上海时光机中摇曳而出的感觉,被工作人员大赞为“最会表演的歌手”、“每一处都会摇曳出上海的唯美风情”。其中,几件旗袍和服饰更由对旗袍一向有着挑剔眼光和独到见解的胡扬琳在助理陪同下亲自到上海徐、Ne?tiger等店面进行选购。
据悉,胡扬琳近期计划去上海拍摄MV,并计划一线城市签唱会,目前定为在家乡安徽作为始发点,跨越北京、上海、重庆、成都、哈尔滨等城市,演出中,会穿插自己旗袍走秀,会让期待已久的歌迷看到另一个不同的自己。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