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题解决] 为什么当警报记录或变量记录被激活后,WinCC V6运行系统会立即关闭?

描述:
如果"消息队列"没有运行并且变量归档或者消息归档在WinCC站的启动列表被使能, 那么WinCC运行系统不能被正常的激活。当您试图激活运行时系统将被挂起。

图. 01

WinCC站安装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的情况下,您将另外获得如下信息:
"CCWriteArchiveServer.exe has encountered a problem and needs to close. We are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图. 02

注意:

  • 当您在操作系统的控制面板下的“控制面板>系统>高级>错误报告”下选择了“禁用错误报告”选项,同时您清除了“但在发生严重错误时通知我”选择框的情况下,该错误消息窗口将被禁止。
  • WinCC站安装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Server 2003的情况下,此消息将不显示。关于错误报告的设置于此无关。
  • 在任何情况下,这个错误将在操作系统的事件日志中显示。关于错误报告的设置于此无关。

请检查操作系统中“控制面板 > 管理工具 > 服务”下的服务“消息队列”是否启动并被设置为“自动”。
如果此系统现象经常发生,请卸载“控制面板 > 软件 > 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中的“消息队列服务”,重新启动计算机后重新安装。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