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题解决] 产生与WinCC相关的“HResult Error”消息的原因

组态注释:
下面文件列出了HResult Error和可能的原因,以及对于不同版本的WinCC应该采取的相应措施。这些消息只出现在打开项目或者开始运行系统的时候。甚至包括一个客户端登陆到服务器时,也会产生同样的消息。

WinCC V7.x和V6.x的HResult Error

下面文件适用于WinCC  V7.x和V6.x,因为错误号和原因/措施都一样。 HResult Error WinCC V7.x and V6.x ( 435 KB )

WinCC V5.x的
HResult Error HResult Error WinCC V5.x ( 199 KB )

HResult Error
0x80080005的描述文件EnableDCOM.zip
EnableDCOM.zip ( 514 bytes )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看过必回,人品超好!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