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足球] 抓紧第三让热刺一边呆着去

阿尔特塔认为阿森纳将会把良好的势头保持到赛季末,以确保他们不会让取得排名第三的机会白白溜走。

在赛季达到最高潮的时候,阿尔特塔认为阿森纳应当保持专注。
这名西班牙中场说道:“排名联赛第三www。jc258。cn可以直接晋级欧冠正赛,这很重要。从积分榜的后半部起步,现在能够排在这个位置,我们经历了激烈的竞争。”

“我们付出了大量的努力,现在我们处于有利的位置,我们可不想浪费这个好机会。在对阵QPR的比赛中我们遇到了一些挫折,不过现在我们马上又杀回来了,这很好地体现了我们的精神力。”

“每个人都曾说过我们又陷入麻烦了,因为纽卡斯尔看起来很强大,切尔西又开始了胜利的步伐。不过我确信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他们还会在我们的后面。”
“这是一场艰难的战斗,我认为这场战斗会持续到赛季结束。我们还会有一些很重要的比赛,[争四的]每一个队伍都将直接面对竞争对手。我们还要打切尔西,还要去客场挑战斯托克,所以情况还是有可能起变化的。”

谢谢楼主~~

TOP

水平很高啊,值得学习

TOP

创意哦!楼主高人啊 谢

TOP

嘿嘿~奸笑中!

TOP

真是好东西,顶啊!

TOP

交流贴,继续努力发好帖

TOP

好帖,确实好帖!

TOP

关注中!感兴趣的朋友都来说说

TOP

不错啊! 一个字牛啊!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