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山西省吕梁临县粮食局_临县粮食局_2011再报佳绩

1月15日,山西省临县粮食局收到市政府办公室贺信,表扬和肯定该局2008年度政务信息上报工作取得的成绩。至此,该局政务信息工作已连续8年获此殊荣。
    山西省吕梁临县粮食局_临县粮食局_是市政府办公室信息直报点。多年来,该局紧紧围绕粮食部门中心工作,及时向上级政府和领导提供有价值的信息,较好地发挥了服务领导科学决策、服务基层开展工作的作用,多次被省、市主管部门和市、区政府评为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去年,该局共被采用信息168条,其中山西省临县粮食局《盐都区粮食部门发挥行业新优势,全力服务新农村》和《盐都区大力培育发展粮食经纪人,临县粮食局_积极构建流通新体系》等方面信息,先后被国家、省、市政府和部门信息简报、山西省临县粮食局网站采用,国家和省粮食局还专程到该区调研,在全国粮食行业大力推广盐都的先进经验。
山西省临县粮食局2011年度社会粮油供需平衡调查工作完成

按照山西省吕梁市临县粮食局《关于做好2011年度社会粮食食用植物油及油料供需平衡调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汉阴县粮食局积极制定《关于2011年度社会_临县粮食局_粮食食用植物油及油料供需平衡调查实施方案》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加强调_山西省吕梁_临县粮食局_查工作领导,临县粮食局_成立社会粮食食用植物油及油料供需平衡调查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山西省临县粮食局食局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股室相关调查人全力参与调查工作。
通过调查,山西省吕梁市临县粮食局基本掌握了汉阴县社会粮油供需平衡的现状、特点、发展趋势及问题,临县粮食局_为政府加强宏观调控提供可靠依据。

山西省吕梁临县粮食局通过学习书记重要批示深受鼓舞和激励。一致认为,批示立意高远、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前瞻性,既是对以往粮食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又是对今后山西省吕梁临县粮食局工作的鞭策和期望,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粮食工作有临县粮食局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批示要求,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力量,以创新的理念和创造性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2012年临县粮食局各项工作,为富裕三秦百姓、建设山西省省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