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联合基因健康中心在沪成立

国内首家以基因组医学为核心的健康管理机构——联合基因健康中心日前在上海虹桥商务区诞生。
  联合基因健康中心是联合基因科技集团斥资建立的一家健康管理中心,也是国内第一家完全按照“4P”医学模式建立起来的医疗机构,中心把基因组技术与临床技术完美结合,为市民提供重大疾病的个性化预测、预防服务。其中,基因组医学是联合基因健康中心的核心,基因组医学就是能让摆脱传统的“生病、治病;再生病、再治病”的被动的医疗模式。通过基因分析,可以发现许多疾病的潜在因素,让人们有能力抢在疾病发生之前发现并消除疾病隐患,从而避免疾病的发生。基因组医学具有四个特征:预测性,预防性,个性化和参与性,联合基因健康中心就是围绕这四个特征进行服务的。为此,中心根据基因组医学建立了三大体系:以基因组技术为核心的健康检测体系、以营养基因组学为特色的健康干预体系、以私家医生为核心的健康服务体系。         


希望大家踊跃发言,我顶先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