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音乐Online] 谭艺萱原创专辑《给我双翅膀》全国首发




      谭艺萱,一个用那略微沙哑、磁性、伤感的歌喉吟唱生活的低调歌者,在今天浮躁的内地歌坛,谭艺萱显得那么孤傲,寂寞。她的歌声像寒风里的梅花,冷艳美丽、历久弥香。
      在夜阑人静时倾听谭艺萱用心灵演绎《给我双翅膀》的人生情歌,在《告诉你我的心情》后体味爱情,会让每一个人心里充满了感动。
      谭艺萱温暖的歌声,从这个夜冷的初秋开始…
      如果说蔡琴的声音可以跨越年龄的限制,历久弥新。而谭艺萱的声音却可以让流逝的时间追溯到任何起点。谭艺萱附有磁性的声音。就像一壶上等的龙井,越品就越浑厚,味道就越浓郁。她的声音成熟、温暖,一种女人内心深处对爱的理解和感受。谭艺萱的声音是怀旧的,是孤独的,是留声机后真实的放怀,没有一丝掩饰。谭艺萱的声音并不撕心裂肺,但丝豪不掩饰内心的伤痛。一切似在听一个女子在悠悠讲述遥远的感情,讲述让人触恸的心事。
      一种旋律,一支歌,一份歌词,只一经谭艺萱的喉咙,仿佛立刻镀上一层淡淡的沧桑与伤感。像中提琴的一缕忧鸣,像钢琴的一份深厚。她的声带就像是一根绷在荏苒光阴上的弦,只一振动,每颗心都随之震颤,整个世间为之共鸣。共鸣中,足以搅起岁月的沉淀、锈蚀的心弦。紧闭的心扉也为之松动,使得心湖也泛起涟漪。
      谭艺萱的音乐,值得你永久收藏…




专辑名称: 给我双翅膀
演唱歌手: 谭艺萱
发行时间: 2011-9-10
发行公司: 中国唱片
音乐风格: 伤感 流行
语言总类: 国语
出品:     深圳小龙文化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