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音乐Online] 歌手胡斌拍MV严重摔伤 被送医院治疗或毁容


MV拍摄现场




胡斌脸部受伤严重



      近日,新疆歌手胡斌在拍摄新歌MV的时候,因马受惊,造成严重摔伤,目前胡斌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据院方介绍,这次摔伤导致脸部严重受伤,可能被毁容。

      据悉,当时正在风景秀美的新疆南山大峡谷拍摄马戏,现场气氛非常好,大家还开玩笑说这里是中国的“断背山”,甚至还开玩笑说让胡斌再找一个男主角,正当胡斌以剧情不合拒绝时,不知何故,马匹突然受惊,几次试图将胡斌摔下,胡斌凭借自己多年的骑马经验,牢牢抓住缰绳,但最终还是没能驯服马匹,被重重地摔下马背,又恰好场地在一个大约30度斜坡上,胡斌在草地上翻滚了几圈,最后脸部撞到一块石头上,导致脸部严重受伤。

     事发后,胡斌方面准备向马匹租赁方索赔,因为受伤严重,仅脸部手术费用已花到10万以上,如果真的被毁容,作为一个歌手,损失将难以估算,至于索赔的费用到底是多少,目前尚不清楚,不过据胡斌的经纪人阿军介绍,应该不低于100万。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