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男模蒋木木拍男同写真,商家卖给男同网站起纠纷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近日,某男同网站发布了一套男同婚纱写真,相片中男子身穿洁白婚纱,曼妙身材凹凸有致,五官极其妖艳,宛如一美貌女子,丝毫看不出本是男儿身,写真公布后迅速转遍了各大男同网站,遭网民疯狂人肉,终得知此男身份为上海知名男模蒋木木,传闻在日本留学期间曾拍过多部男同片,网友爆料蒋木木为富二代,拍摄男同片并非为生计,只是单纯的兴趣所致。
        蒋木木身份爆光后,被网友称为“妖男”,各大搜索引擎搜索量爆增,“妖男蒋木木”、“名模蒋木木”、“蒋木木男同片”“蒋木木婚纱写真”等关键字搜索量瞬间破万,人气直指韩火火,对于此事蒋木木并不知晓 ,蒋木木承认曾在上海当一知名摄影室拍摄一组婚纱写真,追究源头系摄影室以高价卖给一男同交友网站所致,对于此类不道德行为蒋木木表示正在准备相关材料起诉该摄影室,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目前网络上蒋木木婚纱写真已被控制,大部分图片被封锁,但仍有小部分未能清除。
        由于种种看来此事并非有预谋的炒作事件,同时也是告诫广大网民,在摄影室拍摄时要注意切不可拍摄尺度太过暴露相片。
       
        蒋木木婚纱照
       
        上海男模蒋木木写真
        上海男模蒋木木

我很喜欢,太精彩了

TOP

谢谢啦,很有用!

TOP

我绝对支持您,今日强帖

TOP

我喜欢,请大家鼓掌支持,谢谢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