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白凯南、张馨予惊喜组合 今晚舞动奇迹上演《超级模特》

酷口相声王子白凯南因为在舞动奇迹第二场表演卓别林的舞蹈拿到全场第二高分并被封为曲艺界舞王。在上期的节目中白凯南这位搞笑奇才又以自己独特的搞笑天赋赢得享有宅男女神之称张馨予的亲睐。最后,公主点将促成浪漫约舞,两人将在第三期舞动奇迹中再次给大家带来惊喜。张馨予跟白凯南的配对组合抢尽眼球,一个是惊艳性感的美女模特,一个是喜剧搞笑的相声奇才,他们二人的组合被封惊喜舞蹈组。
     今晚7点30分白凯南、张馨予将再带他们精心排练一周的的舞蹈《超级模特》将再次颠覆视觉,不管是上演美女野兽还是名模与摄影师都将给大家带来意外惊喜,今晚7点半请大家锁定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继续关注白凯南和张馨予这对惊喜组合。











还是挺支持他们的
www.hoho123.com

TOP

很喜欢他们两个,白老师太有意思了,现代版的美女与野兽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