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体育其他] 东南亚联赛欲请中国球队参加 水平或赶超CBA

在ABL的两个赛季,积臣分别代表菲律宾爱国者队和泰国男儿入樽队获得总冠军,而他自己也连续两个赛季成为联盟MVP。积臣自豪地对记者说,“我现在一共有7个冠军戒指(其中5个在宏远)。”

积臣说东南亚国家都非常美丽,气候也很宜人,而对于ABL,积臣称东南亚的篮球基础比较薄弱,因此那边的联赛还像初生的婴儿一般。不过,积臣也表示,ABL进步也很快,他们更想在未来几年时间里,赶超韩国日本联赛,甚至是CBA。

积臣还透露,目前ABL正在酝酿邀请一支中国的球队参赛,以加强联赛的整体水平和市场。

默默走过          

TOP

谢谢分享          

TOP

了解          

TOP

顶而不懈,遇到好贴决不能放过

TOP

公司通过多年积累,在指示显示、景观装饰照明领域奠定了突出的市场地位,公司的大功率路灯产品具有无光斑的矩形效果,散热性好,光效达到105.4Lm/W。 募投项目大幅增加贴片式光源器件和照明灯具产能 公司计划募投3个项目,新增年产9.84亿颗各种规格的贴片式LED光源器件的生产能力;新增各类LED照明灯具79.2万盏和灯条66万米的年产能。

TOP

- -.......

TOP

先顶后看~~

TOP

支持一下哈

TOP

谢谢哦,辛苦辛苦!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