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养眼美女] 跟大S汪小菲一起 开启海滩浪漫婚礼之旅



到海底举行刺激的婚礼

  泰国董里和马来西亚数个岛屿皆是不错的海底婚礼胜地。泰国西南部城市董里的结婚礼堂位于15米深的水下,白沙有如婚庆的地毯,游弋于水中的鱼儿则是婚礼的见证人。婚礼还有队列游行和接受圣水等环节。

  在马来西亚马布岛,资深的潜水教练则当起了伴郎伴娘,甚至连鲨鱼和海龟都前来观礼。新郎新娘在经过资深潜水教练一对一的详细讲解和指导后,基本掌握了潜水知识及技巧,再经过一次培训潜水,就可以正式开始婚礼了。

  婚礼攻略:

  有兴趣举行海底婚礼的朋友可以自行办理马来西亚签证,并提早两个月左右联系马来西亚沙巴旅行社安排行程。马来西亚沙巴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海底婚礼加上旅游观光,一般需要在当地住宿2到3个晚上。

  除了前面提到的马布岛,马来西亚还有很多岛屿可以举办海底婚礼。吉隆坡旅行社董事李忝财提醒,马穆迪岛珊瑚有限,海水清澈度不够,因此要在这里举办婚礼须视天气及海水高低潮而定。
  到泰国体验传统婚礼


泰国传统婚礼充满浓郁纯朴的民风,加上费用不高,每年吸引上千对新人前来泰国举行传统婚礼。据悉,在泰国传统婚礼的过程中,需由僧人或是双方长辈为新郎、新娘戴上“双喜纱圈”。双喜纱圈又称为吉祥纱圈,由一条白纱头尾扎成纱圈,并且绑上水铃,戴在新人的头上。

  双喜纱圈仪式后,还会举行洒水礼。新郎、新娘双手合掌,手里捧着鸭蛋与糯米,其中鸭蛋代表着早生贵子,糯米则是象征生活富足,两人双手合掌的下方还放有接法水的花盆。僧人会将“法螺水”洒在新人的手中,祝福新人白头偕老,而随后参加婚礼的客人也会依序为新人洒水祝福。最后,长辈会为新郎新娘解开双喜纱圈。至此,婚礼仪式宣告结束。曾经观看过这种婚礼的冯先生表示,婚礼过程佛教经声伴随泰国的传统音乐,在古老的气息中,心灵得到安抚平静,又有种触动心弦的感动。

  婚礼攻略:

  曼谷的玫瑰花园是举办泰国传统婚礼最著名的场所之一。针对国外旅客,一些大型酒店或旅游代理部门都可安排具有传统风格、独特且雅致的婚礼。也可以寻找国内本地大型旅行社量身定制一套婚礼旅行方案。南湖国旅张成坚表示,旅行社从接单、筹划到落实起码要提前两三个月时间。

  到韩国办一场复杂的婚礼

  韩剧的浪漫滋养着中国80后和90后的年轻人。不少女孩子梦想着能办一场韩式婚礼,与新郎一起当一回韩剧中的男女主角。这个愿望并不难实现,而且可以花最少的钱举办最地道的韩式婚礼!


仁寺洞和韩国之家是举行韩式传统婚礼的场所。仁寺洞免费提供婚礼场地、服装和婚礼道具,新人在婚礼过程中将得到所有在场的游客送上的祝福。如果你想保留个人私密,可以选择到韩国之家举办婚礼。韩国之家是一座美丽的韩国传统建筑,建于古代著名文臣朴彭年旧宅址上。每年3月—10月,韩国人都会申请在这里举行传统婚礼。据悉,在这里举办一场韩式婚礼约需两万元人民币。当然,所用的婚礼道具会更高级些。

  韩国的传统婚礼服选用的是宫中礼服。婚礼在韩国备受重视,因此,即使普通老百姓,也被允许在婚礼当天穿着宫中礼服。新娘的婚礼服通常是黄色上衣、深红色裙子、草绿色唐衣,上面套圆衫或白花袍,头上戴龙簪,配上飘带,头戴花冠或礼帽。新郎的婚礼服则是官吏的常服,配冠带和纱帽、穿木靴。


  据说韩国的传统婚礼仪式很复杂。譬如新郎和新娘举行的交拜礼,首先,新娘先行两次礼,然后新郎作为答礼行礼一次,此过程反复两次。然后,新郎和新娘互相交换葫芦瓢。两个葫芦瓢原为一体,分为二后,再次合一。这象征着男人和女人本来是一体,各自出生后结为夫妻,现在又成为一个整体了。又如后礼,新娘在娘家结束大礼后回到婆家的行列,称为新行路。而币帛是婚礼结束后,新娘和新郎一起拜见新郎家人的仪式。此时,公公婆婆往新娘的裙子上扔枣,祝福他们富贵和多生贵子。

真浪漫呀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