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题解决] Automation License Manager服务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法

现象:Windows XP SP2中,WinCC在启动时提示
The"Automation License Manager Service"has not been started.
please start the service.

手动启动后又自动关闭,重装Automation License Manager无效。查看系统应用程序日志有如下错误:
API = DataBase thread: InitDataBase failed (0x80004005), error code = 0, message = The operation completed successfully.

如图:
ALM.JPG
原因:数据库出现故障。
解决:
①、卸载 ALM (自动化许可证管理器);
②、删除“almdb.mdb”文件(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iemens\sws\almsrv\almdb.mdb);
③、重新安装 ALM。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正遇到这个问题谢谢

TOP

我是在STEP7启动时遇到这个问题,照上面方法不行啊?请教怎么解决?

TOP

未命1.JPG

注册表中性能计数器名称字符串数值的格式不正确。 不正确的字符串是 3900,不正确的索引值是数据节中的第一个 DWORD 值, 最后的有效索引值是数据节中的第二个和第三个 DWORD 值。

性能注册表的 LastCounter 和 LastHelp 值不正确,需要更新。 数据段中的第一个和第二个 DWORDs 是原始值, 第三个和第四个 DWORDs 是经过更新的新值。

事件 ID ( 0 )的描述(在资源( MaxthonSafeSvc )中)无法找到。本地计算机可能没有必要的注册信息或消息 DLL 文件来从远端计算机显示消息。您可能可以使用 /AUXSOURCE= 标识来检索词描述;查看帮助和支持以了解详细信息。下列信息是事件的一部分: Service started.

TOP

回复 4# xxx3345


    你这是傲游浏览器的问题,与S7的启动无关。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