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谈女朋友的爆笑趣事

1、我女朋友很胖,一天,她对我说,天气不错,去动物园玩吧,好久不去了,感觉那里最好玩。
我说:是呀,狮子、老虎的看到你一定很高兴,因为看到肉了。
2、为了追一位漂亮的美眉,我决定展开鲜花攻势……
我问老板:“一朵玫瑰代表唯一,三朵代表我愛你,九朵代表永远……那九百九十九朵是什么意思??”
花店老板:“……这个吗——代表你家有钱!”
3、一哥们还没女朋友,我们问他要什么条件的,哥们说:“这女孩得属猪。”
我问他为什么,哥们说:“我属猴,如果找个属猪的女孩,就像猪八戒和孙悟空,她肯定怕我。”
4、有两个做母亲的在聊天中都提及自己的读大学的孩子。
一个说:“我的儿子每个学期都要花掉很大一笔钱,他总是向我们要钱,我真不明白他把这么一大笔钱花到哪儿去了?”
另一个说:“我女儿每个学期也要花掉很大一笔钱,她从不向我们要钱,我真不明白她这一大笔钱是从哪儿弄来的?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