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超酷帅哥] “春晚最美女观众”夏达:请不要关注我的长相

  今年春晚,李小冉送出“动漫兔”贺图时,导播给出一帧台下女观众的特写。这个看似随意切入的镜头,让“台下神秘女观众”迅速成为春晚热门话题。春晚结束仅仅一个多小时,网友就迅速给出答案:“神秘女观众”的真实身份是中国国际动漫节形象代言人夏达。而她也正是“动漫兔”贺图的作者。
  一时间,关于夏达的报道和议论传遍网络。
  尽管夏达在微博中申明,请不要关注我的长相,但几大门户网站对夏达上春晚的强力聚焦,让人怀疑这是夏达所在公司“夏天岛”的网络炒作。对此夏天岛工作室负责人、漫画家姚非拉无奈回应:我不是娱乐大鳄。
  昨日,姚非拉再次讲述夏达上春晚的始末:夏达作为原创动漫作者首次进入春晚,过程也算是一波三折——
  在春晚剧组最初与夏达的沟通中,夏达只需要坐在台下送出这幅给全国观众的新年贺图即可。这时无论夏达本人还是其签约公司夏天岛工作室,都低调处理了此事,严密封锁了消息。没在春晚名单公布之后,媒体纷纷爆料,一时间关于“夏达要与林志玲pk”,“夏达要在春晚表演节目”的说法不胫而走。
  无奈下,姚非拉只得在微博中声明“夏达只送画,不上台,更不表演节目”,并且强调这意味着漫画“终于得到主流社会的认同了,欣慰。”
  但当夏达到春晚剧组报到后,导演因为台下灯光等诸多考虑,又要求夏达上台送画。夏达只得再次在微博中声明,“只是上台送画,不表演”。经导演组协调,改由他人代为上台送画,并将已有节目的李小冉“抓壮丁”,临时上阵送出这幅“动漫兔”。为了避免像去年一样有过多广告嫌疑,春晚导演组决定连夏达的名字也略去不提。
  到此,似乎夏达将隐去身形,专心当观众了。但当李小冉上台送出夏达画的“动漫兔”的时候,导播也给了坐在台下嘉宾席的夏达一个镜头。这一看似随意的细节,又让事件掀起波澜。
  夏达作为中国原创漫画的代表首次走进了春晚,展示了一张作品,出现了一个镜头,这原本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可过程却并不平静。在整个事件中,上春晚还是不上,是台上还是台下,“被炒作”还是“被出名”,甚至当事者是谁,也许都不是主要问题。
http://bbs.leyifen.com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