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授权] WinCC 7.0 SP1亚洲版破解方法

  因为wincc 7.0英文版本仍然是使用软授权的,针对wincc 7.0亚洲版使用usb硬狗,我们只需要替换一个文件,就可以像英文版本一样也使用软授权了。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在任务管理器里查看一下是否有cclicenseservice.exe进程在运行,如果有就先结束该进程,然后在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iemens\bin文件夹里找到cclicenseservice.exe文件(这是默认安装文件夹,如果您安装在其它分区,请在相应分区里找),将其重命名保存(如改为cclicenseservice0.exe或cclicenseservice-old.exe等),然后将英文版的同名文件放到该文件夹里即可。当然,您需要先安装软授权,像7.0之前的版本一样。

英文版cclicenseservice.exe下载: CCLicenseService.rar (128.8 KB)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我试过,没用

TOP

授权可以看到,不在演示模式,但还是有需硬件狗提示

TOP

为什么不能回复?

TOP

哪里下载?

TOP

軟體開起來後又關掉了~~

TOP

我试用,很好用。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