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孟广美携首批明星整容团到上海时光整形

孟广美携首批明星整容团到上海时光整形


8月25日下午,孟广美、吕千惠、温可馨作为“明星整容团”的先遣部队,来到上海时光召开媒体见面会。会上,她们向各大媒体高调宣布自己将在这个由她们精心考察后最终敲定的一家沪上大型美容整形医院——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完成他们这次的美丽变身。届时,她们将在见面会后,亲身体验脱毛、彩光嫩肤、除皱等整容项目。

对于此次明星一反过去对整容话题避之不及的态度,孟广美等大牌美女明星,专程飞来上海时光,亲历整容,并且向大众高调展示,这实在让很多娱乐圈的内行外行都有些看不透的意思。其实明星整容的事情,在娱乐圈早就是公开的秘密了,明星们哪怕再遮掩,也不能骗过大众的眼睛,那些日益完美的五官,越加风韵的身姿,到底是怎么来的呢?这次孟广美、吕千惠、温可馨这批大牌美女的行动,就是在用事实向大众宣告,明星整容何须遮掩,追求美丽永无止境。
  此次举着“美丽明星时光造”旗号,有着六十多年整形历史的时光,已经不是第一次迎接这样的明星级贵客了。几十年来,自从现任院长石重明之父石光海于上世纪四十年代创建时光到现在为止,时光就一直是国内社会名流明星的专业整形基地,先后为数以万计的求美者实现了他们终生美丽的梦想。这次,孟广美等明星选择在上海时光感受整形,也是经过了一番精心考察和深入了解。用她们自己的话说就是,她们相信时光的专业和对美丽的承诺。
随着8月25日下午两点,明星走上时光的红地毯,站在各大媒体的镁光灯镜头前,带着迷人微笑的孟广美小姐,用实际行动向众人展示自己自信和美丽。其实在这之前,关于大牌明星整形美容的新闻一直被明星觉得是不可张扬的事情,一方面是顾及粉丝的心理,想要维护和树立明星自己始终完美的形象。另一方面是国内娱乐圈一个大的环境之下,大部分人们觉得美女明星都该是天生丽质的完美无缺,大家心目中的明星一直是神一样高高在上的地位。但其实平心而论,明星也是普通人,不是谁都是天生的明星。如果真的出于爱他们的心理,又何必对他们过于苛求呢?明星用现代整形手段打造出的完美也只是外表上的一种完善,改变的其实并不多,毕竟,养眼也不是明星唯一的专职。
  
  发布会上三位明星中,温可馨小姐首先说话,抛砖引玉的一句“我的美丽我做主”引起全场无数掌声。一位从上海时光病房里走下来的爱美女性粉丝,代表着大众们,欣喜而勇敢地站在镁光灯下,表达自己对于医院的感谢和对自己喜爱的明星进行整形的大力支持。精彩勇敢的语言引得现场掌声无数,这个鼻头上还贴着纱布的可爱女孩就像是那些在美好年龄爱美的时尚可爱女孩儿一样。展现的无穷魅力正是那种自然纯真的对美的渴望。你能在这样的天真愿望面前批判整形的种种吗?

TOP

此次的明星整容团高调来时光整形体验的活动,其实更重要的是想要打破社会大众对于整形的种种猜测和不了解的质疑。用孟广美的话说,就是想使那些畏惧“整形”这个词却又极度渴望美丽变身的女孩儿们,能够有勇气踏进时光这扇温馨敞开的大门。其实现在的舆论已经早已不会关注对于谁整形的蛛丝马迹的褒贬评论了,对于所有长相平凡的女孩儿来说,用整形手段为自己实现美丽公主的变身,更是一件再合理不过的事情了。孟广美小姐现身告诉大家,我们只是把一个私下里早已是家常便饭的话题公开在所有人的面前,我可以毫不掩饰的告诉大家,在明星圈子里聊整形的话题早就是在平常不过的平常事儿了,时下的多种整形微整形更是明星们屡试不爽的体验。我们需要讨论的应该是要如何选择一家有足够专业背景,临床实践经验的可信度足够高的整形医院。大家在追寻美丽的时候,千万不可忽略之前对医院的选择,以及和专家医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毕竟,你要做的是一项关于你自己的美丽工程,没有人比你自己更了解你的需求。沟通加专业,才是现代女性最知性的选择。在这方面,孟广美小姐也向大家郑重推荐时光,时光作为一家拥有几十年历史的专业整形医疗机构,将为无数女性承诺美丽。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